亞莉安娜昨傳出結婚。(圖/達志影像)
亞莉安娜昨傳出結婚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去年底傳出與小2歲、房地產仲介男友道爾頓戈梅茲(Dalton Gomez)訂婚,昨(18日)外國媒體證實亞莉安娜和未婚夫低調舉行婚禮,27歲的她已經成為人妻,而亞莉安娜又被大陸網友暱稱為「A妹」,昨竟有網友歪樓誤解成「阿妹終於結婚」,引來網上一陣調侃。

亞莉安娜早年演出百老匯出道,後來她和麥克米勒合唱〈方式〉踏入歌壇,2011年她正式與唱片公司簽約,2013年發行首張錄音專輯,之後得獎無數,成為青少年的偶像,2017年也曾來台灣小巨蛋開唱。感情方面,她曾與Graham Phillips、Jordan Viscomi、Jai Brooks、Mac Miller、Pete Davidson等人傳出交往,去年底與房地產商男友Dalton Gomez訂婚。

網友誤傳阿妹結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網友誤傳阿妹結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昨傳出亞莉安娜與Dalton Gomez交往一年多戀情開花結果,兩人在女方的加州蒙特斯托的豪宅舉行小型婚禮,只邀了20位至親好友參加,消息傳開後,關鍵字「A妹宣布結婚」也登上微博熱搜,沒想到有網友搞不清楚狀況,竟寫下:「阿妹終於結婚了,她的歌陪了我整個青春,再被你提起已是連名帶姓」。

阿妹與男友Sam交往多年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阿妹與男友Sam交往多年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見此,網友也狂虧:「再次被你提起已是搞錯姓名」、「張惠妹:沒想到會以這種方式想起我」、「看似放錯禮炮,實際催婚,姐夫派來的間諜嗎」、「S.H.E從小聽到大,Selena最後還是沒有和外國的那個什麼比伯在一起,希望阿妹幸福」、「我笑的脊椎錯位」、「人家說的也沒錯,只是此a妹非彼阿妹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