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國各級學校停課,阿Ben夫妻早有準備,搬出完善的課程表與教材,讓人嘖嘖稱奇。(取材自白吉勝&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’s Family臉書)
全國各級學校停課,阿Ben夫妻早有準備,搬出完善的課程表與教材,讓人嘖嘖稱奇。(取材自白吉勝&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’s Family臉書)

台灣連日爆出新冠肺炎破百確診,疫情持續緊張,不僅雙北宣布三級警戒,昨教育部更宣布全台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都停止上課,目前暫定到本月28日止,之後再依狀況調整,而此消息一出,讓許多家長一方面安心,一方面又對感到壓力很大,而家中有3個小孩的明星夫妻檔阿Ben、徐小可,公開了他們為小孩準備的在家學習課程,超狂教材讓人看傻眼,引發熱議。

因疫情緊張,最近也爆出學生確診的案例,為確實保護國家未來棟樑,教育部宣布全國各級學生停課,待在家減少移動、接觸的可能性,這不只影響孩子的受教權,更影響全家的行程安排,許多爸媽得請防疫假,或邊遠端工作邊照顧孩子,反倒比平時更加辛苦,也擔心在家無法給予孩子好的學習環境,但藝人夫妻檔阿Ben、徐小可卻在臉書po文透露,早在雙北宣布停課前,他們13號就已經幫3個孩子請假,目前直接請到5月底。

徐小可與阿Ben為了兼顧防疫與孩子的教育,做了萬全準備,這幾天陸續分享孩子在家學習的情況,透露徐小可幫小孩們規劃了課表,國、英、數、社、體、自等8項科目都包含,把家中的大餐桌空出來當成家庭教室,夫妻倆則輪流幫孩子上課、學習,努力保持著孩子們的正常作息。

全家為防疫都關在家,夫妻倆互相搭配,確保三個小孩的學習,讓阿Ben直呼:「看可可老師跟孩子們都專心享受在其中,平時鬧翻天被惹怒的情緒也一筆勾銷了」,昨(5/18)更說可可老師的教室又進化了,竟變出一大塊白板放在嬰兒餐桌上,方便做教學,超大張的世界地圖也能放在上面讓孩子們一起看,超完善課表與教材,讓許多爸媽粉絲覺得敬佩,夫妻倆更說如果教學工具要再進化,之後應該會換上耳mic了,讓眾人好期待新裝備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