茵聲、劉書宏在今年初和平分手。(本報系資料照)
茵聲、劉書宏在今年初和平分手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網紅「這群人TGOP」成員鄭茵聲與男友劉書宏交往近3年,還成立YouTube頻道《龍咬死兔》分享情侶日常。未料茵聲今(18)就突然拍片驚爆該頻道影片下架原因,淚崩證實與劉書宏茵個性不合分手。

茵聲今日淚崩證實與劉書宏近3年情斷,她在影片中表示《龍咬死兔》頻道將告一段落,這些影片將變成她與劉書宏間的共同回憶。至於為何想把影片下架?她說感情是自己的事情,不寫這些影片被流傳評論,亦不想對下個男友不公平,看到她的頻道有很多與前男友的回憶。

龍咬死兔下架停止更新!新單元上線?!原因是⋯|Alina鄭茵聲

茵聲更透露兩人是因個性不合分手,雖然目前對劉書宏還是有感情,但她也認為兩人應該是沒復合的可能,她也祝福劉書宏戲劇圈有一片天,趕快賺大錢,買大房子開好車,趕快交到很適合的一個女朋友,娶到好老婆。

接著劉書宏更突然現身影片當中,只見他話講到一半,就與茵聲對看哭了起來,淚流不止,更不忘搞笑自嘲:「怎麼瞬間變成分手擂台。」據週刊王報導,茵聲經紀人證實兩人於今年初和平分手,茵聲心情已調適好,與劉書宏也還是朋友,感謝外界關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