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因雞排妹性騷擾事件,啾啾坦言:「曾遇過變態上攝影師。」(圖/JKF提供)
近來因雞排妹性騷擾事件,啾啾坦言:「曾遇過變態上攝影師。」(圖/JKF提供)

因青筋奶而爆紅的女模啾啾,在IG擁有53萬大批的粉絲追蹤,曾上過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、《國光幫幫忙》綜藝節目,近期受訪時坦承在外拍時遇過變態攝影師,讓自己內心蒙上陰影,花了三個月才走出陰霾。

女模啾啾因一張青筋奶照片而爆紅,而也擔任了JKF5月號雜誌封面女郎,是近期JKF女郎快速崛起的一位女模,前一段時間因雞排妹性騷擾事件,讓啾啾也有感觸的坦言:「在這個圈子裡工作,多少被刻意吃豆腐。」

並提到自己的朋友幫大哥辦尾牙活動,在聊天的時候,那位大哥就直接親上對方的嘴,令她氣得痛批:「真的很噁心,我聽到只想給那位大哥一個巴掌!」啾啾在自己IG裡坦言:「提到女生努力工作打拼就應該被性騷擾嗎?不管是肢體還是言語都是一樣,尊重很難嗎?如果今天是你姊姊、妹妹或是女兒,出去工作被老闆、被大哥吃豆腐你開心嗎?」氣著痛批。

辣模啾啾遇露鳥俠攝影師,花三個月才走出陰影。(圖/啾啾IG)
辣模啾啾遇露鳥俠攝影師,花三個月才走出陰影。(圖/啾啾IG)

啾啾更自爆:「一次在外拍攝影的時候,攝影師穿著浴袍裡面不穿,蹲下來的時候,故意露下體給她看,因為這樣讓我有陰影至少三個多月,現在才敢把這件事情講出來。」對於一些人回覆:「怎麼不去告一告?」啾啾並直言回覆:「請問沒有證據,要如何告?還有那些說怎麼不閃的,哈囉?一個突然來閃得了嗎?你車禍一台車要撞你的時候,你怎麼不閃?」

啾啾也籲受害者應該要勇敢地說出來,不然就會有下一個受害者,貼文引發許多女性粉絲共鳴,注意自身的安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