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興哲3億夯曲追平周杰倫、鄧紫棋,WFH私宅生活曝光。(許雅淳攝)
周興哲3億夯曲追平周杰倫、鄧紫棋,WFH私宅生活曝光。(許雅淳攝)

25歲周興哲出道後,迅速竄紅,他在2017年底推出〈如果雨之後〉,該曲日前在YouTube上突破1億次點閱率,他目前擁〈如果雨之後〉、〈以後別做朋友〉、〈你,好不好〉共3首破億夯曲,人氣頗旺,更是追平周杰倫、鄧紫棋的最高紀錄,3人在歌壇是同列各持有3首破億金曲的華語歌手。

周興哲得知第3首破億歌曲喜訊,開心說:「感恩、興奮及感謝。」謝謝粉絲一路以來支持。他另1首熱門歌曲〈怎麼了〉,在YouTube已累積9620萬次點閱率,逼近破億,將成為生涯第4首破億歌曲,想給粉絲福利?他笑說:「情況許可的話希望辦個淨灘活動,大家一起去海邊撿垃圾。」盼屆時能與粉絲一起互動,兼關懷社會公益、環保。

他先前正趕拍首部電影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,但本土疫情升溫,電影拍攝進度暫緩,他目前在居家工作,昨開直播熱情與歌迷互動,更在直播中用鋼琴、電腦直接創作新歌,他不但公開歌曲製作過程,還一邊講解一邊製作調整歌曲,讓粉絲一窺日常生活。談到近況,他表示遵守WFH規定窩在家,「叫外賣、做菜、打電動、寫歌和追劇。」

周興哲近期與《中國好聲音2020》冠軍單依純合唱新歌〈愛我的時候〉,單依純在歌唱比賽中,大秀精湛歌唱技巧,還成為節目史上最年輕的年度總冠軍,2人這次合作對唱,成績亮眼,周興哲直誇:「很看好她,唱歌非常有磁性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