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擁有32E傲人上圍,因神似議員黃捷有「兇版黃捷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IG)
林襄擁有32E傲人上圍,因神似議員黃捷有「兇版黃捷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IG)

網紅林襄擁有甜美外型、32E傲人上圍,因有些角度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,屢上PTT表特板被討論,還被封為「兇版黃捷」,不時在社群網站分享養眼辣照,近日她還響應防疫待在家的政策,曬出好幾張居家美照,只穿內衣褲入鏡,讓男粉看了直呼要噴鼻血。

林襄近期推出數位寫真,不時會放送福利,近來因為國內疫情升溫,她就特地曬出一系列居家辣照,提醒大家:「疫情在家沒事多喝水,多喝水沒事。」照片中,林襄穿著一套灰色系內衣褲,靠在冰箱旁拿著水杯喝水,透過側面拍攝視角,微微前傾的姿勢,不只挺出傲人豪乳,蜜桃臀也十分吸睛,火辣S曲線一覽無遺。

林襄曬出居家辣照,提醒大家待在家。(圖/翻攝自IG)
林襄曬出居家辣照,提醒大家待在家。(圖/翻攝自IG)

另外一張轉正面的照片,林襄的渾圓胸型、深V事業線更是明顯,胸下紋身還若隱若現,相當撩人,平坦小腹也微微可看到馬甲線,好身材全被看光,吸引許多粉絲激動留言「哇塞,不枉費我追蹤,太襄(香)啦」、「滿滿的濃純襄」、「太正了」、「已經太熱了」、「這套真的很讚」。

林襄過去因多次和「反骨男孩」拍片,與成員孫生傳緋聞,然而2人的戀情在曝光半年後就宣告結束,今年2月進軍啦啦隊,正式加入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,近來還發行首本寫真《與你襄遇 林襄數位寫真》,讓粉絲們一飽眼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