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藤真彥是日本民眾公認第一渣男。(中時資料照)
近藤真彥是日本民眾公認第一渣男。(中時資料照)

在80年代紅極一時的日本傑尼斯男星近藤真彥,早年因周旋在中森明菜、梅艷芳、松田聖子之間,導致正宮中森明菜崩潰自殘,被外界封為「日本第一渣男」,婚後他死性不改,去年被踢爆出軌31歲女社長長達5年,退出合作40年的傑尼斯,如今他也針對此事做出回應。

近藤真彥再度被爆出偷吃消息後,所有演藝活動全面停擺,他也開記者會認錯道歉,據日媒《週刊文春》指出,傑尼斯事務所日前公告證實近藤真彥退社一事,未來將繼續擔任賽車隊「KONDO Racing」的領隊工作,專注於賽車事業上,並以個人公司「MK Company」所屬藝人繼續演藝活動。

16日近藤真彥未出席賽事,在熊本機場接受訪問,被問到離開傑尼斯的心情,他也坦言:「我是個差勁的傑尼斯長男,是個壞榜樣,原本要成為後輩依靠的對象才對。」他也表示雖然還希望能再度在歌迷面前唱歌,但目前還不急,更何況傳出醜聞後,他的40週年演唱會被迫取消,代言汽車輪胎的廣告也被下架。

事實上,近藤真彥年輕時外型帥氣,和天后中森明菜交往時,被外界認為是金童玉女,然而他卻先後劈腿梅艷芳、松田聖子,令中森明菜在絕望之下輕生未遂,1994年他閃娶千金和田敦子並育有一子,本以為近藤真彥浪子回頭,沒想到去年又爆出出軌女社長,形象跌落谷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