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主播鷲見玲奈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,被封為「超兇女主播」。(取材自鷲見玲奈IG)
前主播鷲見玲奈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,被封為「超兇女主播」。(取材自鷲見玲奈IG)

台灣新冠本土確診數連日破百,雙北連入三級警戒,如今高中以下更是宣布全面停課,全力防堵疫情再惡化,而不只台灣的疫情如此嚴重,日本第4波疫情持續攀升,全境有半數地區呈現爆炸性感染擴大,新增確診數連續多日破6千人,情況危急到政府頒布疫情期間緊急禁令,不料「超兇女主播」鷲見玲奈竟被拍到機師男友泡居酒屋到深夜還跟旁人笑鬧,不甩防疫被罵爆。

前東京電視台美女主播鷲見玲奈,靠著甜美外型與清新形象成為當家主播,原本很受民眾喜愛,不料前年誤傳跟同為主播的增田和在KTV偷情,因為搞不倫戀被公司勒令停工,雖事後證實不倫戀非事實,但形象已然受挫難以挽回,她約滿離開電視台,跟另一間經紀公司簽了約,正式轉戰演藝圈,竟相當成功,工作邀約比之前還要多。

正當外界認為鷲見玲奈的事業有望回到高峰時,她又在疫情期間爆發爭議,女神日前就被日本雜誌報導有個穩交3年的機師男友,2人有計畫結婚,也已見過雙方家長,而最近因為航班減少,小倆口多了很多時間相處,就被拍到去居酒屋開心吃喝,吃飽後更在深夜在外頭悠閒逛大街,完全將防疫拋諸腦後。

事實上,日本疫情非常嚴峻,包含東京等地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,餐廳部分只能營業到晚間8點,但該居酒屋打烊後,鷲見玲奈還逗留其中,並跟鄰桌食客開心談笑,一直到深夜11點多才離開,女神這行為立刻被譙爆,而眼見輿論越演越烈,鷲見玲奈前天(5/15)已在IG貼出全白畫面,對於粗心的行為道歉,未來的生活跟行為會審慎評估,戒慎恐懼,絕不再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