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人遊輪全新亮相的EDGE系列Celebrity Beyond。 圖:名人遊輪(Celebrity Cruises)╱提供
名人遊輪全新亮相的EDGE系列Celebrity Beyond。 圖:名人遊輪(Celebrity Cruises)╱提供

【旅奇傳媒/記者-張偉浩】名人遊輪(Celebrity Cruises)即將迎來最新遊輪Celebrity Beyond,是皇家加勒比集團名人遊輪EDGE系列第3艘遊輪,包括至極號(Celebrity Apex)和愛極號(Celebrity Edge)兩艘姊妹船,預計在2022╱4╱27首航於英國南安普敦(Southampton, England)。

第3艘EDGE系列遊輪Celebrity Beyond,長1,073英呎,提供1,646個客艙,容納3,260名乘客,有許多嶄新的設施與重新設計的空間,其中包括Nate Berkus設計的摩洛哥風格的露台日落酒吧(Sunset Bar),Daniel Boulud的第一家海上餐廳—Le Voyage、Kelly Hoppen新設計兩層高的Retreat Sun Deck增設的禪(Zen)空間,以及首度登場的Aqua Class Sky Suites,並和格妮絲.帕特洛(Gwyneth Paltrow)創立健康與生活方式品牌公司—Goop合作,打造健康課程。

Lisa Lutoff-Perlo表示,Celebrity Cruises一直是海上的創新者,用超越期望、超乎想像的遊輪挑戰現狀,打破遊輪體驗任何先入為主的觀念。

延展遊輪長度與高度創造摩洛哥風格日落酒吧建築師Tom Wright的設計不僅延長遊輪的長度,而且將其提升到了17層甲板,使旅客可以重新想像壯觀的戶外海上空間,包括The Retreat Sun Deck和Rooftop Garden。

The RetreatSun Deck具有更多的擾流板和新的懸浮泳池,設計在遊輪側面延伸約6.5英呎。而Resort Deck設有新的下沉式休息區,並在游泳池旁的擺放引人注目的雕塑品,是一隻大象在男人的背上試圖平衡。

而一流設計大師Nate Berkus也首次在名人遊輪上創造設計空間,位在船尾的雙樓層Sunset Bar,旨在實現「高端休閒」。除了摩洛哥瓷磚以外,還有拱形的建築和露台座位,都呈現宴會氛圍。

法國名廚Daniel Boulud 首家海上餐廳—Le Voyage

紐約著名法國廚師Daniel Boulud也是一位多年與名人遊輪合作的夥伴,首次在海上開設第一家餐廳Le Voyage,擁有50個座位,室內設計由總部位在巴黎的Jouin Manku設計,帶有發光的半透明屏幕,為饕客帶來私密感和魅力。Jouin Manku的設計師Sanjit Manku表示,客人在燈籠中用餐,猶如沐浴在陽光下,每個人都看起來很漂亮,穿梭在入口處就猶如在精品店一樣,享受客製化的甜點跟晚餐。

▲法國廚師Daniel Boulud首家海上餐廳Le Voyage。 圖:名人遊輪(Celebrity Cruises)╱提供

遊輪大廳(Grand Plaza)也是由Sanjit Manku所設計,他增加了10公尺的高度讓視野更加遼闊之外,還能提升通風,並裝飾視覺感十足的水晶吊燈,以及擴大了指標性的馬丁尼酒吧(Martini Bar),讓舞池可以容納更多客人盡情熱舞。

▲10公尺高的大廳裝飾視覺感的水晶吊燈,充滿視覺感。 圖:名人遊輪(Celebrity Cruises)╱提供

Retreat Sun Deck增大40% 增加獨處空間(solitude spaces)

談到套房時,設計師Kelly Hoppen創造了艦隊最大的套房(Iconic),並重新設計了Edge Villas,其他套房,則是刷新了細節和配件。Kelly Hoppen表示,套房餐廳—Luminae搬到了船頭,她希望入住套房的顧客返回,並每晚坐在不同的角落裡,體驗新的感受。

Lisa Lutoff-Perlo表示,自己最喜歡的就是The Retreat Sun Deck,Kelly Hoppen在此處增加了40%的空間,也建立客人親密關係的機會,然而也添加了獨處空間(solitude spaces),旅客可以享受放鬆的禪(Zen)空間。此外,Aqua Class Sky Suite提供寬敞的視野和私人陽台,以及乾溼分離的大型SPA浴缸,讓旅客可以享受無敵海景。

▲The Retreat Sun Deck增加了40%的空間,並增加獨處空間(solitude spaces)。 圖:名人遊輪(Celebrity Cruises)╱提供

(本文由《旅奇傳媒》TR Omnimedia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