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怡君升格當人妻後首放閃,新婚夫妻對話超甜蜜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侯怡君升格當人妻後首放閃,新婚夫妻對話超甜蜜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43歲女星侯怡君與66歲製作人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,小倆口在上周證實,已登記結婚了,喜訊讓外界又驚又喜,而新婚的侯怡君昨(16日)在網上首放閃,她曬出蕭大陸身穿T恤、短褲的居家服背影照,並曝光超甜蜜的夫妻對話。

侯怡君昨傍晚在臉書分享與蕭大陸的夫妻日常,只見蕭大陸輕鬆穿著T恤、短褲的居家服站在廚房前,他一手插腰、一手拿著湯匙,蕭大陸掌廚的模樣架式十足,侯怡君也透露:「小時候媽媽常說,廚藝不好以後怎麼嫁人,我心想:『找個愛煮飯的不就好了嗎?』」,意指蕭大陸就是熱愛烹飪的郎君,低調放閃超甜蜜。

侯怡君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侯怡君的家臉書)
侯怡君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侯怡君的家臉書)

侯怡君透露,蕭大陸教她下廚教了20年,但她依然學不會,侯怡君強調不是自己笨「#是我根本不學 #會了不就換我站在那裡? #傻了唄我」,不過侯怡君也透露,她其實常出一張嘴,問「主廚」蕭大陸有什麼需要幫忙的,不過蕭大陸則說:「不用,你在旁邊陪我就可以了」,於是侯怡君就滑手機跟網友聊天。

這段夫妻對話實在超甜,吸引許多藝人好友留言討論,KIMIKO認同說:「我們負責出一張嘴(讚美)和一隻手(拍照)就好」,王彩樺、方馨大讚侯怡君聰明,德馨也認同說:「負責吃就好了丫(啊)~幹嘛學」,而男星林佑星則大讚蕭大陸:「認真的男人儘管只是背影都帥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