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曉涵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周曉涵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周曉涵出道以來演過不少知名偶像劇,加上擁有氣質甜美外型和D奶好身材,成為「偶像劇女神」、「美胸女神」,近來因為台灣疫情嚴峻,她也特地發文呼籲大家乖乖待在家,並附上一張火辣床照,只見她一絲不掛入鏡,僅用浴巾遮住重點部位,畫面性感又香豔,讓網友看了都快噴鼻血。

周曉涵16日在臉書寫下「在家耍廢待著,可以防曬避暑,還可以救人救己,多好的事啊」,並附上一張全裸躺床辣照,只見她慵懶躺在床上,僅用一條浴巾遮住胸部,露出纖細手臂和性感蠻腰,畫面香豔引人遐想。

誘人的畫面網友看了也都激動表示「裸睡對身體有益」、「用這個美美的姿勢,保持到5月28號」、「第一次覺得耍廢是很重要的事」,還有人歪樓好奇「浴巾拉開是什麼“光”景呢」、「毛巾可以拿掉嗎?」

周曉涵外型甜美、氣質優雅,以網路美少女和逢甲大學校花爆紅,出道後演過多部偶像劇表現亮眼,擁有D罩杯好身材的她,獲得內衣廠商青睞,連續5年代言內衣品牌,而今年是她出道滿15週年,好膚質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,36歲仍像少女,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令人稱羨不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