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HIStory4-近距離愛上你》涂善存(右)醋勁大發床咚陳立安。(LINE TV提供)
《HIStory4-近距離愛上你》涂善存(右)醋勁大發床咚陳立安。(LINE TV提供)

LINE TV原創BL喜劇《HIStory4-近距離愛上你》16日會員搶先收看的大結局中,涂善存、陳立安飾演的「呈仁」CP與林嘉威、安俊朋的「永幸CP」感情大躍進,安俊朋透露「會發生不可描述的事情」,吊足粉絲胃口,涂善存也預告會有親密戲,還有高甜度驚喜,撒糖撒好撒滿。

涂善存、陳立安飾演相愛相殺的喜劇擔當「呈仁」CP,兩大直男「弄假成真」互掰彎,好同事變情人,最新劇情中,當初性騷擾藤沐仁(陳立安飾)的高副總(綠茶飾)因蕭立呈(涂善存飾)舉報被調職,懷恨在心決定栽贓蕭立呈污錢,藤沐仁心急之下決定算計高副總,卻被誤以為一起去開房間,蕭立呈因這場誤會醋勁爆發,霸道床咚藤沐仁,兩人激情擁吻上演親密床戲。

涂善存說,拍攝前與導演、陳立安討論如何表達出「呈仁」對彼此的占有慾,除了眼神與肢體表現,也加上霸氣口吻的台詞「說,你是我的!」保證讓大家看得臉紅心跳。陳立安說,兩人經過幾次排戲已有一定默契,但拍攝過程仍難免覺得害羞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