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迪愛女林吟蔚也在圈內發展,擁有好歌喉與甜美外型,被封為「超甜歌姬」。(取材自林吟蔚IG)
安迪愛女林吟蔚也在圈內發展,擁有好歌喉與甜美外型,被封為「超甜歌姬」。(取材自林吟蔚IG)

資深藝人安迪2018年因食道癌惡化過世,病逝時不過57歲,讓人格外不捨,而他過世前最掛念的,是遺孀陳慧娥跟一雙兒女,而女兒林吟蔚相當爭氣,繼承爸爸的藝人細胞,透過選秀節目出道成為歌手,且她這些年努力拓展事業版圖,自創品牌當CEO,也簽約詞曲創作,朝唱片製作人的夢想邁進,感情上也心有所屬,不料近日男友做了這件事惹她生氣,一氣之下竟「露胸」報復,讓人直呼辣到受不了。

林吟蔚是藝人安迪的女兒,但她不靠爸,靠著好歌喉再選秀節目過關斬將,拿下季軍出道,更因為甜美臉蛋而被封為「超甜歌姬」,3年前安迪過世,他的遺願是希望孩子能獨立,進而照顧家庭,而林吟蔚扛起這份期待,多方發展,甚至展現好身材,積極健身推出寫真集,備受外界矚目,她也不諱言身旁有人陪,跟男友穩定交往中。

林吟蔚抱怨男友一直打電動,曬辣照報復。(翻攝自林吟蔚IG)
林吟蔚抱怨男友一直打電動,曬辣照報復。(翻攝自林吟蔚IG)

近日林吟蔚更新了IG限時動態,不是曬恩愛,而是抱怨另一半,「我男朋友一直打電動、看電視,所以我想放一張照片,以示『森氣(生氣)』」,照片中,林吟蔚畫了美美的妝,穿著黑色蕾絲內衣,因為集中功能,讓她躺著仍是炸出雄偉上圍,加上撫媚的眼神,讓眾多網友看了大呼被電暈,也直言:「男友真的會怒」。

不過其實男友宅在家打電動這件事,很快變成功勞一件,因為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確診數飆升,導致新北宣布進入三級警戒,林吟蔚昨天(5/15)也發文,呼籲沒事就別出門,出門一定要戴口罩,並且勤洗手、消毒、保持安全距離,喊話「台灣加油!大家一起度過這關!全民抗疫精神起來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