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一名男子想傳照片給60名女網友,卻不小心把她們全拉進群組中,意料之外的事情讓他嚇得秒退出群組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英國一名男子想傳照片給60名女網友,卻不小心把她們全拉進群組中,意料之外的事情讓他嚇得秒退出群組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現代科技發達,在網路上和朋友聯絡是非常容易的事情,但若是一不小心按錯東西,很可能就會出現難以挽回的錯誤。英國一名男子日前本來想將一張狗狗舔自己臉的照片分享給60名女網友,結果不小心把她們全都拉進了一個大群組中,讓他嚇得立刻退出,沒想到無心之舉卻意外搭起「人與人的連結」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居住在艾塞克斯郡(Essex)的29歲男老師瑞恩(Ryan),日前拍了一張狗狗舔自己臉的逗趣照片,想要分享給在Snapchat上的60名女網友,沒想到卻因為操作錯誤,誤將所有人加進了一個新創的大群組裡,意料之外的情況讓瑞安嚇壞了,急忙退出群組,只留下60名幾乎互不認識的女性。

瑞恩事後也懊惱地在Snapchat上PO出動態,透露這個帳號他已經用了將近10年,如今發生這件糗事,讓他不敢再登入了;另外他也指出群組裡的女性,基本上是由他的大學同學、旅遊和交友軟體認識的人所組成。

豈料事情居然有了意料之外的發展,瑞安的群組搭起這60名女性「人與人的連結」,不僅認識了許多新朋友,還有失聯已久的人在裡面相認,大家甚至還約定要一起享用早午餐。其中一名女性艾咪(Amie-Beth Steadman)對此表示:「這真的很有趣,雖然很顯然瑞安犯了某些『錯誤』,但我不認為他是渣男,因為從這些女孩口中,沒有說出任何關於他的壞話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