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小禎。(本報系資料照)
女星小禎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胡瓜女兒小禎(胡盈禎)去年結束與整形外科名醫李進良12年婚姻,恢復單身的她,更因為瘦身成功的關係,整個人越來越漂亮,更吸引條件超好的「壁紙小開」丁春霆追求。然而她日前在主持節目被問及小三、渣男哪個更可惡,更不避諱地以過來人身分嗆爆回應,逗得全場來賓哈哈大笑。

小禎日前在《今晚開讚吧》被搭檔羅時豐問到女人第六感特別準,要怎麼分辨是不是這個人渣男?穿著性感露肩上衣的她,自信表示:「這你就問對人了,我就是專家,我對這個很有研究。」

不要臉!外遇尪寧自毀前程也要護小三?小禎「1句話」點破隔空怒嗆?

小禎有感而發地說,現代人對感情觀念越來越薄弱,離婚率越來越高,男人的忠貞度越來越低,讓羅時豐聽了面露尷尬,神回:「這一集妳一定有很多話…很想講。」

小禎更分享她對小三、渣男哪個更可惡的看法,直言:「我覺得小三的問題比較大。」她認為男生自古以來是天性,可是女生能選擇要不要做個善良的人,「我的意思是說,如果她知道這個男生的身分,她還去勾引的話,那不就是XXXX!」疑似爆粗的嗆辣回應逗得全場來賓哈哈大笑。

小禎的言論也吸引女網友留言附和,並分享發生在自己身上的血淚案例,「有個真實案例:明知道對方是人夫,還是願意接受勾引,關鍵是,這個小三也是個人妻、人母……而這個正宮便是小女子我。東窗事發後,人妻小三便惱羞成怒,全部怪罪是男方勾引他,我最後請問她:他如何能勾引妳?妳是喝醉呢還是弱智或是失憶?妳忘記自己也是個有夫之婦嗎?妳連個不字都不會讀不會寫嗎?男的渣、女的犯賤就是你倆的寫照,一丘之貉誰也別想卸責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