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當打之年》金曲歌后徐佳瑩飆唱功 奇襲歌手踩煞車取消挑戰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歌手當打之年》金曲歌后徐佳瑩飆唱功 奇襲歌手踩煞車取消挑戰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
全新一季《歌手當打之年》將於5月23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在中天綜合台重磅開播!《歌手當打之年》可說是藝人PK賽的經典節目,本季參賽歌手更是大有來頭,包括亞洲歌王蕭敬騰、天籟歌神周深、冠軍專門戶華晨宇,以及日本國寶級歌后米希亞等,都被視為本季「魔王級」歌手。

除了參賽陣容強大,全新賽制「奇襲賽」也在本季登場,奇襲歌手在聆聽完場上歌手表演後,可以選擇是否奇襲,若挑戰成功可取代該位歌手加入正規賽,若失敗則失去站上舞台的機會,有了這個新賽制更增添節目的緊張感與內容看點。

金曲歌后徐佳瑩是本季參賽歌手之一,「軟萌」的外表似乎讓大家覺得她「好欺負」,當徐佳瑩得知有「奇襲賽」時特別有危機感:「奇襲戰對我很吃虧,其他人表演都是很有張力,我想奇襲歌手絕對不敢去挑戰蕭敬騰、華晨宇他們,那目標就會鎖定成我!」

首戰徐佳瑩拿出第一首自創曲《一樣的月光》,而奇襲歌手也都在後台虎視眈眈想挑戰她,沒想到徐佳瑩一開嗓那細膩的真假音轉換,和充沛的情感表達,不僅得到蕭敬騰大力誇獎,也讓奇襲歌手紛紛踩煞車,其中一位奇襲歌手劉柏辛便說:「怎麼辦?我聽著聽著就改變主意了。」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5月23日晚間8點中天綜合台全新一季《歌手當打之年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