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芳潔拋震撼彈宣布離職。(圖/新聞主播 廖芳潔臉書)
廖芳潔拋震撼彈宣布離職。(圖/新聞主播 廖芳潔臉書)

從政治線記者出身,如今在三立擔任當家主播的廖芳潔,亮眼外型加上專業播報,讓她累積一票粉絲,不過今(14日)卻突然拋出震撼彈,透露決定向公司提出辭呈,更強調今晚將是她最後一次在三立播報,立刻引發一陣討論。

對於有版友反應已經一段時間沒有看見她發文,或者是談談近況,廖芳潔解釋這陣子都在思考未來的人生規劃,為了能放慢腳步,走更長遠的路,幾經考量之後,決定向公司提出辭呈,此外更拋出震撼彈,那就是今晚是自己在三立新聞台最後一次播報,接下來將會休息一段時間,更不忘向粉絲喊話:「想念我的,要把握今天晚上的機會喔」。

廖芳潔也向所有支持她的人道出心裡話,說再見對感性的她而言,一直以來並非一件容易的事,不論對共事的同事,或者螢幕另一端的觀眾都一樣,但千言萬語只能化作綿長謝意,也.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與鼓勵,雖然2021沒有比2020好過,但希望大家都能夠好好的向不好的說再見。

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真的太突然了,希望還有再見面的機會,祝福未來順心健康」、「美麗與質感兼備的芳潔,畢業快樂,海闊天空」、「好難過!想不到今天是看妳最後一次播報了,想哭了,但是還是要看」、「期盼你在人生旅途中,過得多彩多姿,加油,支持你轉換跑道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