射手座、雙子座及雙魚座的人在談戀愛時最容易見一個愛一個,感情世界相當豐富。(圖/Shutterstock)
射手座、雙子座及雙魚座的人在談戀愛時最容易見一個愛一個,感情世界相當豐富。(圖/Shutterstock)

天生多情花心的人總是定力不足,即使不是處在單身狀態,面對誘惑還是常常把持不住,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,射手座、雙子座及雙魚座的人在談戀愛時最容易見一個愛一個,感情世界相當豐富。

▍1. 射手座

射手座的人天性花心,總是風流成性四處留情,加上異性緣極好,很喜歡搞曖昧,在感情方面絕對可以稱作是高手。他們非常享受征服別人的快感,對他們來說,感情不過是一場遊戲,總是見一個愛一個,因此和射手座談戀愛,先認真的就輸了。由於射手座的人太花心,長久下來欠下不少感情債,因此自己的愛情路也不會太順利,這都是因果循環,建議射手座收斂一些,學會對戀人好。

▍2. 雙子座

雙子座的人興趣廣泛,就連戀愛口味都跟喜好一樣多元,他們常常喜歡上不同類型的人,在愛情中,雙子座簡直就像雜食性動物,雙子男今天喜歡窈窕淑女,明天也可能愛上搖滾辣妹,而雙子女也同樣如此,可能被陽光暖男吸引,也會為霸氣大叔而傾倒。雙子座認為青春不留白,該體驗的都要體驗看看,因此沒有感情史不豐富的雙子,只有為了討好戀人而隱瞞感情史的雙子。

▍3. 雙魚座

雙魚座擁有獨特的個人魅力,他們談戀愛的次數通常都很多,每段戀情都記憶猶新,是情場中的花花公子。鮮明的個性特色讓雙魚座的桃花運總是很旺,在愛情中,雙魚座不會暗戀別人,他們向來喜歡就會直接表達,不搞默默暗戀的把戲,因此雙魚座的感情生活很豐富,大膽魅力總讓許多人為之瘋狂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