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IKO透露疫情嚴峻拒脫罩合照,竟引起粉絲不滿 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KIMIKO透露疫情嚴峻拒脫罩合照,竟引起粉絲不滿 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台灣新冠肺炎疫情爆發,由於防疫出現破口,3天暴增36例本土確診案例,不少藝人也紛紛呼籲要戴好口罩,保護好自己也保護別人,對此,藝人Kimiko透露有粉絲在路上要求合照,但考慮疫情婉拒拿下口罩合照,沒想到對方竟當場掉頭就走,讓她坦言:「感覺有點難受」。

Kimiko表示近來遇到頗為尷尬的狀況,在路上被喜愛她的粉絲要求合照,不過礙於疫情緣故,她告知對方正值非常時期,為了互相保護彼此照顧,對於拉下口罩合照一事,只能輕聲婉拒,雖然對方再三強調不會PO出照片,只是想個人留念,但她認為此舉在緊急時期相當不妥,沒想到竟造成對方不開心,甚至丟下一句生氣的話轉頭離開。

對於粉絲這樣的反應,讓Kimiko坦言感覺有點難受,不過她認為對方日後回想起這一刻,一定會心懷感謝,慶幸有堅持住這道保護彼此的防線,接著也向對方喊話:「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po文,不要生氣囉,只要健康還在人就還在,一定還有機會一起合照的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偶遇卻無法隨興合照的確失望,但老師特意為此寫了文,相信那位網友會諒解的」、「不應該因為自己的喜歡強加在別人身上,彼此尊重才是最美好的距離」、「保護好自己也是保護好他人,日後他一定會感謝老師的」、「很正面的教育!疫情嚴重擴散,身為公眾人物,以身作則很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