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辣人妻賴琳恩。(取自賴琳恩臉書)
火辣人妻賴琳恩。(取自賴琳恩臉書)

高雄興達火力發電廠13日下午2點40分左右發生跳機,造成全台分區停電。超辣人妻賴琳恩稍早也在臉書PO出穿著細肩帶露背裝在陽台吹風的照片,苦中作樂地寫下:「家裡停電好暗,拿出好久沒用的蠟燭,也算是另一種浪漫…」更自曝要熱死了,衣服越穿越少,也讓網友一聽到關鍵字全暴動,敲碗向女神跪求「越穿越少」照片。

名模出身的賴琳恩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高挑身材,與老公陳乃榮結婚5年,感情恩愛,她也晉身性感人妻代表。然而她今日遇上停電,更不忘苦中作樂地在家中點起好久沒用的蠟燭,在陽台小酌幾杯,表示這也算是一種浪漫。

家裡停電好暗,拿出好久沒用的蠟燭,也算是另一種浪漫⋯ #防疫期間外出請務必全程口罩 #防疫期間盡量避免群聚

賴琳恩 Lene Lai 發佈於 2021年5月13日 星期四

不過網友則是被她身穿性感小洋裝,在陽台辣露美胸與白皙裸背的身影吸走目光,紛紛留言大讚「這背太美了」、「妳這不是停電,是用妳的美照發電」、「停電也可以這麼美」,更釣出女星成語蕎留言「太美了」。

後來賴琳恩更留言:「復電了,趕快進去吹冷氣!要熱死了,越穿越少。」一句話讓網友瞬間暴動求照,「要死了,還不快放上最後一刻的照片」、「要看穿越少的照片啦!拜託」。更有人搞笑留言「是還能多少」,而賴琳恩亦哭笑不得地回應:「在陽台還是要穿點東西,不然會被抓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