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外界批她是資源咖,景甜坦言當時非常不解解,她只是照公司安排工作,哪裡錯了。(取自電影長城微博)
對於外界批她是資源咖,景甜坦言當時非常不解解,她只是照公司安排工作,哪裡錯了。(取自電影長城微博)

大陸女星景甜自出道以來,其神秘背景一直是外界津津樂道的話題之一。因為人氣一般且又沒什麼演出資歷的她,竟能深受各大導演關愛,相繼演出《長城》、《金剛:骷髏島》、《環太平洋2:起義時刻》等好萊塢大片,令人不解。然而近來終於以電視劇《司藤》證明自己演技的景甜,日前更接受訪談,親揭外界瘋傳她背景嚇人、後台超硬之謎,她坦言:「我簽了公司,公司這樣的安排,我這樣去做了,我哪兒錯了?」

景甜自出道以來,就因為一帆風順的星運,受到質疑,直到近日終於以《司藤》人氣翻紅。她日前更在大陸談話性節目《了不起的姐姐2》親自回應「資源咖」的質疑,她說大家可能會覺得她這麼年輕、妳怎麼就去演大電影的女主角,「我覺得可能那個時候,我的確有一點不理解,因為我覺得我簽了公司,公司這樣的安排,我這樣去做了,我哪兒錯了?」同時也透露她的父母只是一般人,兩人從她小時候就一直吵架,最終在去年疫情後離婚。

現年32歲的景甜回憶飽受質疑的日子,她說從來沒覺得自己特別、好像擁有了什麼樣的資源,因為她當時太年輕了,沒有概念,也沒有那麼深的閱歷,整個人懵懵懂懂。

但景甜也說她現在特別能夠理解,在她20多歲去演了很多電影,而且電影也沒獲得大家認可,加上演技各方面還被詬病,所以可以理解那時候很多媒體、路人對她的評價。

景甜還提到,很多人問她這回把《司藤》演好了或者是讓大家認可了,是因為演技開竅了嗎?不過她認為並非演技開竅,而是自己有思考了,「過去我也在思考,經常思考,但是我不知道我考出了啥?」而現在只是平靜地告訴自己,要把眼前的事做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