興達電廠發生跳機事故,導致全台大停電,IKEA跟上時事,推銷自家蠟燭,幽默用字讓2萬網友笑翻。(圖/達志影像)
興達電廠發生跳機事故,導致全台大停電,IKEA跟上時事,推銷自家蠟燭,幽默用字讓2萬網友笑翻。(圖/達志影像)

興達電廠出包,導致全台大規模停電,台電緊急啟動分區供電措施。家具大廠IKEA也跟上時事,在臉書趁機推銷自家產品,因為實在太有梗,短短1小時就有2萬人點讚,底下留言更「不分藍綠」,整排藍勾勾都出來留言,大讚IKEA。

全台爆停電災情,IKEA也在臉書趁勢推銷自己的蠟燭產品,稱「蠟燭雖小,至少會亮」,更幽默表示「台電無法給你的,IKEA 給你」,短短1個小時就有2萬人點讚,甚至出現整排藍勾勾在底下留言。

蠟燭雖小,至少會亮 台電無法給你的,IKEA 給你 >> https://lihi1.com/ZxjT4 #歡迎大家回報各地供電狀況

IKEA 發佈於 2021年5月13日 星期四

國民黨臉書粉專在底下留言:「想念敦北店...從黨部走路就能到」,民進黨立委蔡易餘、莊瑞雄、趙天麟則說:「IKEA嘉義需要你,快來嘉義展店」、「屏東需要IKEA支援」、「蠟燭雖小,但是很熱XD」,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大酸:「IKEA比台電還靠的住」,無黨籍立委黃捷大喊:「鳳山人也想在鳳山逛IKEA」,台灣達人秀則揶揄:「停電是為了增加人與人之間的連結」。

我就不多作解釋了 https://bit.ly/3fdVOJD 一起防疫作戰 防疫不能鬆懈➡https://bit.ly/2RPEcvt

博客來發佈於 2021年5月13日 星期四

威德能量飲料也跟上時事,宣傳自家的《Energy in》能量果凍,「等電來的同時,就讓in果凍能量幫你充電!」,博客來則是引用陳時中「人與人的連結」議題,趁勢推銷「與人連結」一書,

興達電廠發生跳機事故,造成供電不足,全台陸續傳出停電災情,台北市多個路口紅綠燈突然熄滅,導致交通大亂,台電緊急祭出輪流供電措施,全台C、D組將輪流停電,預計影響617萬戶。

【能量補充通知!⚡️⚡️⚡️】   看到這裡先存檔! 莫急莫慌,in 編跟你一起等電, 等電來的同時,就讓in果凍能量幫你充電!(吸)   #留言開放各區停電回報

威德 in life - in援你的能量發佈於 2021年5月13日 星期四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