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近日發生一起車禍,肇事女駕駛為了私下和解,竟主動強摟男駕駛,還和對方十指緊扣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大陸近日發生一起車禍,肇事女駕駛為了私下和解,竟主動強摟男駕駛,還和對方十指緊扣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大陸廣西日前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一輛棕色BMW和銀色小轎車相撞,車頭幾乎全毀,雙方男女駕駛也在現場協調後續,不過肇事女駕駛為了息事寧人,竟然將手主動摟在男駕駛的腰上,撒嬌哀求,「啥事都好解決,做什麼都可以!」離譜舉止讓現場圍觀群眾看傻眼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廣西桂林近日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身穿短裙、激短上衣,並且露出小蠻腰的美女駕駛,為了與男駕駛私下和解,不惜使出渾身解數,先是主動將手搭在男子的臀部和腰際處,撒嬌哀求「反正啥事都好解決的」,當對方反問如何解決後,她緊接著嬌嗔表示「什麼都可以」,但男駕駛似乎不買單。

眼見對方無動於衷,女駕駛乾脆直接摟住對方的腰,期間還不斷輕柔撫摸,繼續嬌滴滴的哀求「哥,我求你了」,接著更伸手牽起對方,只是這次男駕駛並沒有拒絕,而是被動的與女駕駛十指緊扣。

據悉,事故的賠償問題最終獲得和平解決,不過女駕駛奇葩的和解行徑全被拍了下來,畫面曝光後網友全看傻了,紛紛留言直呼「肉償?」、「美人計!」、「女的不是喝酒,就是沒駕照」、「拜託,這誰頂得住啊」、「連這樣也可以,真的是傻眼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