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峰千字文痛訴昔恩師「我心死了」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青峰千字文痛訴昔恩師「我心死了」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歌手青峰被前經紀人林暐哲提告侵權,官司打了2年尚未落幕,如今連團員馨儀都被告妨害電腦使用罪,讓他寫下4千多字長文還原事件始末,更透露出無奈心聲「我終究心死了」,昨(12日)更再度發文強調:「知道原來一直被看顧著」,字句中透露著感謝之意。

青峰深陷官司糾紛,就連團員馨儀也被告妨害電腦使用罪,讓他寫下4千多字長文透露「我終究心死了」,對前經紀人兼恩師的林暐哲徹底絕望,所有團員也紛紛發文為他打氣,昨(12日)再度發文感謝所有團員,給予他和馨儀滿滿的愛,他表示平常看似伶牙俐齒,但懂得他沉默的人,其實知道是不想外界擔心,不過看到近日湧入打氣的留言,才知道自己一直被看顧著。

青峰表示雖然世界給他黑暗的重擊,但感謝身邊有排山倒海千萬個,真心且閃耀的情誼,始終陪伴著彼此,更強調:「以前我會說,這就是蘇打綠;現在我要說,這就是魚丁糸」,不過面對疫情升溫,青峰也再三呼籲:「我們會照顧自己,謝謝所有人的關心,也請你們照顧自己,一起冷靜、謹慎地對抗疫情!我們都好好照顧自己,就是照顧所有人。」

最後青峰不忘表示:「這幾天真的謝謝大家的愛與鼓勵,也請大家鼓勵一下魚丁糸好嗎,follow起來,我們真的非常需要你。」對此,網友也不忘持續留言打氣:「六個人站在一起,不管叫什麼,這就是你們」、「有一種友情,有一種親情,叫魚丁糸」、「你們六個一起就是最強大的力量」,團長阿福也跳出來回應:「這就是魚丁糸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