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y葉庭蓁。(取自Amy葉庭蓁臉書)
Amy葉庭蓁。(取自Amy葉庭蓁臉書)

前女團「女F4」成員Amy(葉庭蓁)身材火辣,與圈外人老公薛敬樺(小薛)結婚12年育有1子,然而她近日就被師弟兼好友冠志在節目中爆料,兩人不僅曾同睡一張床,還不小心看過Amy裸體「而且身材很好」,令觀眾看了譁然,但Amy事後也在臉書坦蕩蕩曝老公反應,強調與冠志真的是純友誼。

冠志日前上節目暢談與Amy的純友誼,稱兩人好到曾同睡一張床,也因對彼此都沒有非分之想,所以什麼事都沒發生,他更自爆曾不小心看過Amy裸體,而且身材很好,令主持人鄭弘儀聽完一度驚訝到無法接話。

不只如此,冠志還透露與Amy約定好,若45歲他沒結婚,Amy也單身,會打算在一起結婚,「所以在這之前其實我們就是非常好的閨蜜,非常好的朋友,所以我們不會對彼此有任何的遐想。」只是冠志的這一番言論就引發網友批評,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「有沒有純友誼不是重點,有個東西叫做分寸!Amy和冠志很顯然沒有」、「下期不妨邀Amy的老公談談他的反應」。

不過Amy態度相當坦蕩,事後更在臉書轉PO節目影片,吸引粉絲好奇提問「所以是真的?」Amy也親自回應並透露老公當下反應,「真的,而且我跟老公一起看完整集,但…他(冠志)真的是我娘,我老公也知道…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