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稍早則曬出疫苗接種紀錄卡,並發文寫下:「防疫人人有責 保護自己、也保護別人!」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賈永婕稍早則曬出疫苗接種紀錄卡,並發文寫下:「防疫人人有責 保護自己、也保護別人!」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隨疫情升溫,國內買的COVID-19 AZ疫苗也出現接種聲浪,女星賈永婕稍早則在臉書曬出疫苗接種紀錄卡,並發文寫下:「防疫人人有責 保護自己、也保護別人!台灣加油!」

賈永婕今(12日)早在社群曬疫苗接種紀錄卡,並發文寫下:「防疫人人有責 保護自己、也保護別人!台灣加油!」照片中,賈永婕是在前天(10日)接種AZ疫苗第一劑,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:「我也是打這疫苗」、「記得打完疫苗一定要多喝水、休息」,有粉絲看到賈永婕的出生日期後,還歪樓留言:「完全看不出來47歲(跪」。

防疫人人有責 保護自己、也保護別人! 台灣加油!

賈永婕的跑跳人生發佈於 2021年5月11日 星期二

對此,賈永婕也現身回應:「我目前只有一點痠痛」,有人留言問「感覺很痛」,賈永婕則說完全不會(痛),至於有人說:「第一針不痛,第二針才見真章」,賈永婕則說:「沒關係啦」。

除了賈永婕之外,歌手賴銘偉在5日宣布接種AZ疫苗,雖然他打完第二天出現發燒症狀,賴銘偉趕緊取消工作、返家休息,而他事後也不忘在網上報平安,賴銘偉昨則表示,他已無發燒症狀、肌肉痠痛已恢復,不過賴銘偉也提到:「整天覺得眼皮沉重的疲倦感」,而他也會繼續觀察。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放寬公費疫苗接種標準,並呼籲民眾盡快接種疫苗自我保護,賴銘偉接種AZ疫苗的第一劑時,他也發文提到:「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,大家一起照顧健康對抗疫情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