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弘國和阿嬌離婚後,至今無法釋懷。(圖/翻攝自IG)
賴弘國和阿嬌離婚後,至今無法釋懷。(圖/翻攝自IG)

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去年5月,和香港天團Twins成員「阿嬌」鍾欣潼離婚,離婚後頻頻傳出他的低潮消息,近日更坦承自己因為憂鬱爆瘦,從73公斤瘦到61公斤,被問到已經離婚過2次,還有沒有勇氣再踏入婚姻,賴弘國也無奈回應了。

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去年賴弘國和阿嬌離婚消息一傳開,他就遭受女方粉絲激烈攻擊,指他是渣男、吃軟飯等等,加上疫情大爆發,才剛開業的醫美診所生意也大受影響,就連爸媽都受到這些負面新聞影響,「本來對我一直滿失望,但後來也覺得我很辛苦,反而鼓勵我不要在意別人」。

賴弘國兩段婚姻都失敗。(圖/翻攝自IG)
賴弘國兩段婚姻都失敗。(圖/翻攝自IG)

賴弘國無奈地說,「最慘的時候真的滿慘,婚姻出狀況、事業又不能發展,新開的診所投入大量心血、時間跟金錢,是很大的挫折,對未來很懼怕,但最後還是走過來了」,他也透露自己對待感情一向很認真,只要交往都是以結婚為前提,然而2段婚姻都沒有好結果。

由於過去感情都鬧得沸沸揚揚,也連帶影響到賴弘國的桃花運,「隨便在IG點個誰讚,就被爆新聞,誰敢跟我在一起」,而對未來另一半的擇偶條件,他也心酸回答,「只要有穩定工作就可以了,我離過婚,可以挑的也不多,有緣就會遇到,才剛度過一個難關,覺得沉澱一下較好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