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教練驚傳確診(美聯社)
洋基教練驚傳確診(美聯社)

今天大聯盟場上傳出了壞消息,據報導表示洋基三壘教練內文(Phil Nevin)在新冠肺炎檢測中呈陽性,目前是確診狀態,更可怕的是他已經接受了疫苗施打,另外洋基內部也傳出有5名教練確診,消息指出洋基全隊在上禮拜有85%球員和隊職員都已接種疫苗,如今還發生確診狀況實在令人擔憂!

而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更進一步透露內部還有其他疑似確診案例待釐清,但目前球員並未受影響,比賽照常舉行。目前三壘教練內文已經在當地接受隔離,另外明天要登板先發的王牌寇爾(Gerrit Cole)在與球隊商討後仍確定會上場投球。

洋基本季初戰績始終低迷,一度排在美聯東區下游,不過最近10場拿下了7勝3敗,感覺有甦醒的氣勢,而最為人詬病的打線也慢慢恢復正常水準,其中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火力全開打下許多分數,是致勝功臣之一,目前洋基以18勝16敗爬到美聯東區第二位置。

明天的比賽他們將派出王牌投手寇爾,他本季拿下4勝1敗,自責分率僅1.61,共計44.2局的投球就飆出66次三振,目前的表現非常符合王牌投手身價,洋基明天的比賽有望靠他守住分數,不過自家打線也得維持才能繼續贏球。至於疫情的部份還未傳出有球員卻診,希望一切平安無事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