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la擁有傲人上圍,身材超火辣。(圖/翻攝自錢昱慈IG)
Bella擁有傲人上圍,身材超火辣。(圖/翻攝自錢昱慈IG)

網紅Bella錢昱慈(貝拉)擁有174公分高挑身材,還有34F的傲人上圍,火辣身材讓她被封為「Swag性感女神」,目前IG已經累積了將近27萬人追蹤,日前她因為疑似在節目上走光爆紅,如今又接連曬多張辣照,直接將巨乳當成桌子放飲料,讓粉絲們陷入暴動。

Bella日前上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穿著一身彷彿隨時都要掉下去的無肩帶小可愛,讓主持人Sandy都看了目瞪口呆,Bella則不以為意表示,她私下的打扮就是性感風,就連去倒垃圾都會這樣穿,她當天的裝扮也已算保守了,錄影期間Sandy盯著Bella的胸前一度變臉,Bella也默默將衣服往上拉,疑似走光。

Bella因此聲名大噪,而她的IG版面上也是滿滿的辣照,從不吝嗇展現好身材,日前她上傳一張照片,只見她將飲料夾在波濤洶湧的雪乳之間,閉眼喝著飲料,嬌小的臉蛋對比豐滿上圍,不科學的比例讓網友都看傻眼,她也在文內開玩笑表示:「粉紅奶泡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興奮直呼:「我也要喝」、「這樣會變好喝」、「真奶茶」、「愛了愛了」、「衣服要掉了」、「杯架剛剛好」、「太不科學啦」、「連閉著眼都那麼美」、「我也要喝奶泡」、「美女我也想喝」、「你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花」、「太美了」、「怎麼夾的!」、「照片2分之1都是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