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已向法院申請離婚,傳將與福原愛爭小孩監護權。(圖/達志影像)
江宏傑已向法院申請離婚,傳將與福原愛爭小孩監護權。(圖/達志影像)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捲入不倫風波,,老公江宏傑眼見難以挽回婚姻,已心死向法院提出離婚,不過卻傳出福原愛態度日趨消極,加上傳出她忙著處理在日本的財產,暫時無暇處理其他事情,導致雙方談判一拖再拖,夫妻倆歧見也越來越深。

福原愛爆發不倫戀後,同時傳出遭江宏傑及其家人長期言語暴力,不僅抱著「不回台灣」就得離婚的決心,甚至離婚條件對自己不利也不願讓步,更拒絕與江宏傑談判,當時江宏傑僅表示:「我對她的愛不曾改變。」試圖挽回兩人婚姻,不過在這段婚姻陷入膠著後,也讓江宏傑終於心死,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,並將與福原愛展開爭奪兒女監護權大戰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原本年初就積極想要離婚的福原愛,在江宏傑向法院訴請離婚,開始走法律途徑之後,對處理兩人婚姻態度突然轉為消極,對於被問及何時返台一事的訊息,福原愛不是已讀不回,就是顧左右而言他,不願正面對此事表態,但有一說是她忙著處理在日本的財產,無暇把心思放在處理與江宏傑的婚姻。

福原愛爆發不倫戀後,名聲、事業全跌至谷底,日媒分析她翻身最後機會,就是搶小孩監護權,畢竟為了離婚連小孩都肯捨棄,勢必會被冠上「無情媽媽」的標籤,恐怕永遠無法在日本立足,而這場跨國離婚官司開打,外界推算她可能得付出2億日圓(約5140萬台幣)的扶養費,但也有日媒指出她手握記錄江宏傑言語霸凌細節的極秘筆記本,將成為打官司時的祕密武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