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婕希(右)日前拍攝新歌MV,詮釋「女女戀」感情面貌。(好舒服音樂提供)
安婕希(右)日前拍攝新歌MV,詮釋「女女戀」感情面貌。(好舒服音樂提供)

安婕希今年初結束日本遊學生活後,返台回歸歌壇,近來推出新歌〈不想努力了〉,她雖然把網路流行語「我不想努力了」唱進歌裡,卻透露今年是要努力工作的1年,她開始找音樂老師上唱歌課、創作新歌及維持運動等,至於感情近況,「目前的確沒有想要努力,把心思都放工作上」。

安婕希目前單身,日常生活單純,平常除了工作,偶爾會跟朋友到戶外爬山、踏青,或在家冥想、做瑜伽等,常被工作人員笑稱:「過著佛系生活。」

她日前拍攝MV,導演設定以女女戀的形式呈現愛情面貌,她首度挑戰詮釋女女戀,「愛都是一樣的,都要努力經營」。她在MV裡「被分手」,憶起生活中,只有學生時代曾被分手,之後幾乎都是她提的,「在一段感情中必須保持自我,如果覺得失去自我就會提分手,雖然有點狠心,卻是對彼此都好的選擇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