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巧唯(左)與導演老公王鼎霖本周五婚禮因疫情升溫延期。(資料照片)
丁巧唯(左)與導演老公王鼎霖本周五婚禮因疫情升溫延期。(資料照片)
魏如萱昨出席Hit Fm聯播網活動。(羅永銘攝)
魏如萱昨出席Hit Fm聯播網活動。(羅永銘攝)
A-Lin(右)昨帶媽媽一起出席代言記者會。(陳俊吉攝)
A-Lin(右)昨帶媽媽一起出席代言記者會。(陳俊吉攝)

疫情升溫,重創演藝圈,近期許多演唱會及大型活動紛紛停辦。金曲歌后魏如萱(娃娃)11日上電台宣傳新專輯《HAVE A NICE DAY》,她將在7月10、11在小巨蛋開唱,表示滿擔心的,但防疫相關問題讓公司操心就好,她目前專心製作新專輯,正要錄製最後一首新歌。

娃娃希望演唱會屆時順利舉行,能與粉絲近距離互動、大合唱,盼疫情趕緊穩定。談到演唱會嘉賓,她透露還在思考中。蔡依林(Jolin)之前在演唱會獻唱娃娃的歌〈你啊你啊〉獲好評,會想邀Jolin同台合唱?娃娃笑說:「Jolin太瘦了,她在旁邊,我很吃虧。」

金曲獎將在今天公布入圍名單,被問及看好的歌手?去年拿下歌后的她,打趣說:「別挖洞給我跳。」並說擔任過金曲評審,了解每年評審口味不一樣,她今年看好師弟許含光、萬芳、田馥甄、蘇慧倫及韋禮安。

A-Lin意外變胖4公斤

A-Lin昨帶媽媽出席代言新品發表會,她原訂從7日起於大直ATT SHOWBOX舉辦10場「Romadiw一起來唱歌」,上周剛唱完3場演出,12日是第4場,昨緊急宣布剩下7場演出皆延期。她昨穿連身短裙秀出美腿,表示近來正靠「168斷食法」,每晚戒澱粉、晚間6點後不進食,有瘦身?她笑說變胖,因為剛好經期,身體容易水腫,瞬間變胖4公斤。

導演丁仰國與藝人林秀君的愛女丁巧唯,去年4月與製作人王鈞、名經紀人丘秀珠的導演兒子王鼎霖結婚,育有1子Nolan,小兩口原訂14日晚席開45桌補辦婚宴,昨宣布延期。黃子佼與孟耿如的婚宴,受疫情影響延後1年舉行,並從70桌大型婚禮,改為4桌家宴和將在22日辦實體婚禮市集,無奈再度因疫情升溫,他昨發文忍痛宣布取消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