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菈近期推出數位性感寫真。(圖/翻攝自IG)
蕾菈近期推出數位性感寫真。(圖/翻攝自IG)

YouTuber蕾菈(Lyla)因神似鐵肺歌姬鄧紫棋而有「小鄧紫棋」封號,不時在網上分享大尺度私密話題,擁有高人氣,日前她又曬出一段6秒火辣片,穿著透視衣露出蜜桃臀,S曲線全被看光。

蕾菈之前宣布推出首本數位性感寫真,放話:「這次完完全全走一個歐美挑逗路線,有奶有口有臀有體,你們想要的我都拍了」,並加碼釋出一張褲子半脫的辣照,讓粉絲十分期待。

蕾菈跪坐姿勢撩人,大方秀出蜜桃臀。(圖/翻攝自IG)
蕾菈跪坐姿勢撩人,大方秀出蜜桃臀。(圖/翻攝自IG)
蕾菈展線火辣S曲線。(圖/翻攝自IG)
蕾菈展線火辣S曲線。(圖/翻攝自IG)

而日前她又曬出一段6秒影片,表示是隱藏版禮物,影片是由兩張照片組成,只見她穿上白色薄紗透膚內衣,跪坐在浴室裡,第一張背對鏡頭的角度,她把整個蜜桃臀大方秀出來,另一張則是由上往下拍的視角,蕾菈看著鏡頭大露出嫵媚表情,加上撩人姿勢,苗條S曲線更是展露無遺;影片曝光後,吸引大批粉絲暴動直呼「辣死」、「這身材是想逼死人」、「太辣了吧」。

蕾菈上月認愛MC/DJ「秋甚湯宇」(湯宇),也是她第一次公開另一半,並在IG曬出兩人熱吻照,幸福寫下:「這世界上充斥著真真假假的話,我們活在這個世代,不論真假,開心就好,一直受著這個圈子的影響猶豫非常久的公開企劃,就怕輿論影響了我們的感情,不過在不斷的討論下,還是決定不再隱藏,希望大家能手下留情,不留情也沒關係,因為我找到了一個肩膀哭泣」,更向湯宇告白:「謝謝你,出現在我的生命裡,謝謝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