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疫情升溫,各大百貨加強防疫措施。
新冠疫情升溫,各大百貨加強防疫措施。
微風南山於入口處設置紅外線熱像儀。(微風提供)
微風南山於入口處設置紅外線熱像儀。(微風提供)

新冠疫情升溫,各大百貨加強防疫措施,包括嚴謹落實口罩100%到位,及提高消毒頻率。

微風集團表示,除每周閉店消毒之外、每小時館內也進行清潔消毒,加強手扶梯、電梯、門把按鍵、馬桶,疫情期間各館已設置紅外線熱像儀,掌控入館人員體溫,並全面實施日日排換氣等防疫措施守護顧客。微風也於各館出入口、餐廳、育嬰室、各服務台設置消毒酒精設備、廁所設置洗手乳,及馬桶酒精消毒;各館餐廳並採實聯制,館內也不定期安排行動防疫大使巡館,由防疫大使準備隨身酒精,提供需要消毒的顧客使用。

新光三越表示,持續積極落實防疫政策,清潔消毒工作包括:每天12次消毒、周周2次館內外大規模消毒、及館內隨時排換氣,維持新鮮空氣。如遇顧客未配戴口罩,亦會由勸導改為強制,落實口罩100%到位。新光三越各店的活動,也依指揮中心公佈的防疫升級措施,「室外500人、室內100人」的人數限制來對應。

遠百除大門口設「紅外線測溫儀」測溫外,車道入口、收貨場等其他入口,則安排額溫槍測溫,餐飲小吃專櫃全面放置隔板,大餐廳進場則再次量體溫,另電梯樓層面板加防護透明膜等,提高消毒清潔頻率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