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近日上節目被指胖到沒脖子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阿嬌近日上節目被指胖到沒脖子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Twins成員「阿嬌」鍾欣桐近年衰事挺多,去年5月她證實和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簽了分居協議,閃電結束14個月短命婚,9月她又在廈門飯店房間發生意外,撞傷頭部縫了66針。最近她上綜藝節目,整個人發福腫到看不到脖子,好友「阿Sa」蔡卓妍則為她緩頰,稱阿嬌是賀爾蒙失調,今(11日)港媒爆出最新內幕,指阿嬌是為了要拍新電影才將自己吃肥,一天進食五餐,可說是為藝術犧牲。

阿嬌2017年認戀賴弘國,隔年兩人在洛杉磯、香港舉行婚禮,並於年底登記結婚,期間阿嬌曾鬆口凍卵備孕,未料2020年5月,阿嬌就透過英皇承認婚姻告吹,「兩個人相處是一個大學問,雙方也不能對大家有甚麼怨言」,拒談婚變主因,而賴弘國就透露,女方從訂婚後就開始後悔,「她不愛我」。

阿嬌原本身材纖瘦,最近跟鍾漢良合影一度被質疑瘦回來。(圖/翻攝自鍾欣桐微博)
阿嬌原本身材纖瘦,最近跟鍾漢良合影一度被質疑瘦回來。(圖/翻攝自鍾欣桐微博)

近日阿嬌上《怦然心動20歲》,整張臉發福圓了一圈,某些角度幾乎看不到脖子的截圖在網上瘋傳,有網友驚訝阿嬌身為女藝人為何沒控制體重?也有人認為她胖了一樣美,阿Sa則透露阿嬌一直有賀爾蒙失調的問題,但她不會給阿嬌壓力,認為她健康快樂就好,今港媒則爆出新說法,指阿嬌是為戲增胖。

據《東網》報導,阿嬌最近接下劇情相似多年前韓國電影《醜女大翻身》的新片,這回她為了新工作拋開女神形象,一天最少得吃五餐增肥,暴飲暴食之下還一度吃到吐、胃抽筋,求證阿嬌本人,她表示本來看到劇本考慮很久後來決定接下,「開心可以挑戰不同的東西,加上平時也喜歡吃東西,可以名正言順的發胖」,至於新片細節,阿嬌說:「其他內容因為簽了保密條款,不方便透露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