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穴、下巴、眉毛後部、鼻頭如果有痣,代表此人非常有福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太陽穴、下巴、眉毛後部、鼻頭如果有痣,代表此人非常有福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從面相學來看,臉上的痣可以反映一個人的運勢,運勢命理網站「知命命理」分享,太陽穴、下巴、眉毛後部、鼻頭如果有痣,是帶財的吉兆,代表此人非常有福氣,能得到貴人的幫助,無論是事業運、財運都非常順遂。

▍1.太陽穴有痣

太陽穴部位在面相上稱作「遷移宮」,也稱為「驛馬官」,可顯示一個人的遠行、出差、升遷、移民等訊息,如果痣相為紅色,則表示此人運勢順遂,在外容易遇到貴人相助,也時常會有好事發生。如果痣相為青黑色,表示此人性格有自信,做事容易成功,但親情比較淡漠,長年在外。

▍2.下巴有痣

下巴在面相中代表晚年運,下巴有痣,代表這個人晚年比較有福運,如果痣相紅潤,表示著此人晚年安康,膝下兒孫圍繞,是長壽健康的象徵。如果痣相為青黑色,表示此人做事積極,有上進心,是事業型人才,晚年會很富足。

▍3.眉毛後部

眉毛的後半部在面相上稱之為「彩霞」,象徵著一個人的理智與才能,眉尾如果有善痣,可謂「喜上眉梢」,表示人際關係很好,做生意很有一套,如果是灰暗的惡痣,表示你的親兄弟姐妹或堂表兄弟姐妹中,會有一位遭遇不幸,或是自己容易四肢受傷或被婚外情干擾,這些狀況在33、34歲時尤其要特別注意。

▍4.鼻頭有痣

鼻子在面相十二宮中稱為「財帛宮」,鼻頭越豐隆,收入就越多,鼻翼越飽滿,儲蓄也越多,男性鼻頭突然出現痣表示最近會進點小財,但是對女性來說不是吉兆,代表夫運較差,總是會為了另一半而操勞煩心,疾病方面則小心得到痔瘡,尤其48歲的時候要特別注意,鼻翼上若有痣,就好像保險櫃有個漏洞,使錢財容易流失而留不住,尢其是虛歲44、45或49、50歲要特別注意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知命命理」(ID:zhimingpingtai),經知命命理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