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西平表示到這個年紀,最可憐的事就是孤獨死去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曹西平表示到這個年紀,最可憐的事就是孤獨死去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上周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,許多人帶著媽媽去吃大餐,慰勞媽媽多年來的養育之恩和付出,資深藝人曹西平透露當天收到孩子送的康乃馨,以及獲得「母親節快樂」的祝福,不過卻語重心長表示:「活到這個年紀,就是怕發生意外死亡沒有人知道」。

曹西平表示不希望有天發生事情身邊都無人知曉,也不想要孤獨死去,畢竟該發生的意外誰都躲不過,如果發生意外死亡都沒有人知道,絕對是活到這個年紀最可憐的事,因此真心感謝這些八年級的孩子們,不僅不嫌棄他這個老人,還願意搬來跟他一起住並陪伴生活,彼此能夠有個照應,不禁感性表示:「你們就是我活下去的動力」。

在母親節收到孩子們送的康乃馨,讓曹西平感性表示:「有血緣又如何?沒有血緣又如何?真心對待才是比較重要」,也感謝所有人記得他的好,在這個節日還把他放在心上,坦言真的超級感動,接著強調:「我就是你們的衣食父母,所以我就像你們的媽媽一樣,我也會謝謝你們,讓我有機會來照顧你們」。

當孩子拿了朵康乃馨給我 跟我說母親節快樂 謝謝我照顧他們 我當時真的是感動 十多年了非常長的時間 為了給大家ㄧ個好的環境 我非常努力認真的在活每ㄧ天 我真心也要謝謝你們願意搬來跟我住 我不希望我有天發生事情身邊都沒有人知道 我也不想孤獨死 ...

曹西平的粉絲愛團發佈於 2021年5月9日 星期日

對此,網友心有戚戚焉表示:「往往都是所謂最親的親人在背叛,我可以體會您的心情」、「因為您的好...對他們完全的付出,他們也完全感受到了」、「四哥就是真誠對待孩子,所以才會被敬重,孩子也願意跟您同住」、「感同身受,在背面捅你的人永遠就是你最親近之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