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12-05/18約瑟夫占星:風華璀璨,氣象一新(圖/許文偉繪)
05/12-05/18約瑟夫占星:風華璀璨,氣象一新(圖/許文偉繪)

辛丑年隨木星本周結束水瓶宮巡遊,15日轉往雙魚宮。長達年餘的新冠疫情,帶來的諸多災厄考驗,至此將從早先從集體驚愕惶恐,到政府公衛系統以隔離疫苗介入控制圍堵,轉換為更深刻對於人性明暗體悟,並左右公部門防疫新法。東亞政經本周將上演通俗劇碼,或可聞政客示弱理盲言論,再掀風波。

隨水星本周斂速,進入逆行前陰影期,與周初金牛新月,三合冥王,社會大有休管國際波濤,寧可偏安一隅氣氛。且逢火土梅花相位,或再有弱勢族群與高危家庭受難肇禍新聞,或是兒少與菸毒害討論,成為社會熱議焦點。財經方面,木星移宮,航運業將受惠或是逢低反彈,投資人可關注。

本周星情排行

射手座逆襲回歸 運勢長紅

金牛座再創高峰 事業最美

雙魚座寬心意暢 人緣最好

雙子座點鐵成金 財利最豐

牡羊座 靜觀世態如常

談笑風生,5月中旬職場運轉自在順心,努力多少遍、收穫多少反響,木星移座,直覺可信,或是不預期間,解冤除孽。正財穩固,自由工作者收益可期,偏財無奇。感情是一枝獨秀。

金牛座 談笑不疾不徐

倚馬問路,歲星移座,金牛本周溝通來往繁瑣,需知人情世故,有時以逸待勞方為上,無須太執著用力。穿針引線事有成果。守護星加持,正財增長令人寬心愜意。感情是相看兩歡。

雙子座 金匱金屋藏嬌

膽色超群,雙子逢木星移往雙魚,秀才不怕遇到兵,舌粲蓮花能講理。守護星減速,需留心細節錯落,或是人脈阻滯。正財有獲,偏財得利但難守。感情是獨領風騷。

巨蟹座 只道不畏風雨

一夕竄紅,巨蟹逢夏至鴻運,新月身價行情水漲船高,社群媒體登高一呼,能帶領風向。歲星點亮旅行運勢,出門走動好。勞碌財運,少數巨蟹有橫財,但也可能是信用破產。感情是綠意盎然。

獅子座 盡說與有心人

榴花照闈,本周獅子職場上和氣生財,此也運涉社會公益,或是與知名品牌機構建立關係與互信。新月點亮職涯宮位,步步為營。盛夏正財運旺,歲星加持近期偏財或是受贈。感情是望君早歸。

處女座 自得其樂為歡

扶搖直上,處女運勢再創新高,相信自己便能招來貴人協助,事業表現不俗,可說是突起異軍。守護星減速中,留意天上落下口舌是非。正偏財本周平淡。感情是兩不相欺,單身處女正桃花開。

天秤座 休管他人針砭

魁星踢斗,天秤有黑馬出線之勢。金牛新月,加官晉爵如囊中取物,心態捨我其誰,樂意身先士卒,自有不俗表現。火星相位勞心不勞力,忌諱自欺。財運是宜守不宜攻。感情是畫眉情長。

天蠍座 隨興乘風而去

賦閒長樂,5月中旬天蠍表現機會多多,木星加持,身段柔軟將招徠不預期四方助力。正偏財損益難兩平,需慎辨投資相關訊息。關係宮位一輪新月,熱情轟轟烈烈,感情是紙短情長。

射手座 坐看雲起之美

峰迴路轉,守護星移座,射手職場運勢昌隆,立功立言,有求取表現大好機會,更有雅緻欣賞路途好風光。財運佳,過去投資有失復得,或是有得餽贈或是收之桑榆運氣。感情是飲一杯無。

摩羯座 何不放下成見

奇門遁甲,5月中旬摩羯跳脫框架,身段柔軟靈活。火星巡遊關係宮位,退一步海闊天空,更留下伏筆,以待日後揚眉吐氣。財運無奇,本周宜量入為出。桃花初夏漸開,感情是牆頭馬上。

水瓶座 此心為明鏡台

偃旗息鼓,5月中旬水瓶雖重返眾人焦點,但厭倦職場重重制約,或想暫時隱居避世,或是敷衍且過。火星巡遊巨蟹,照顧身心平衡為上。木星加持正財進帳豐,或是花銷上揚。感情是怦然心動。

雙魚座 鼓瑟之樂愜意

眾望所歸,5月中旬雙魚逢木星入命,事業可說是一日千里,不負眾望,快速出線。社交機會多,但需留意空穴來風中傷。過路財氣難留,或有不預期社交支出。感情是一樹桃花。

約瑟夫的寶藏地圖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ndedejoseph/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