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炳秀(左)貼著安心亞耳邊用韓文告白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金炳秀(左)貼著安心亞耳邊用韓文告白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納豆、安心亞、阿KEN主持《同學來了》最新1集將播出「外國男人心目中的理想型」,邀何妤玟、楊昇達、曾子余、嘻小瓜等分享心中的「理想型」對象。安心亞自曝「其實我也單身耶,什麼時候可以幫我找男朋友?我也可以1集吧」?納豆秒回:「如果妳有興趣,一定幫妳做整集。」阿KEN也打趣補充「不要說1集,整季都不是問題啦」。

天菜韓語老師金炳秀說自己的理想對象想要像「國民妹妹IU」,身材瘦、皮膚白,而且是自然美的女生,更自曝「我比較喜歡胸部小的女生,太大我會怕」。納豆聽完後,好奇問金炳秀:「安心亞自從上次跟你有小小互動後,對你難以忘懷,她有符合你的條件?」金炳秀也很認真分析:「安心亞長相可愛,皮膚又白白的,她是韓國男生會喜歡的外表。」

節目最後,安心亞與金炳秀還上演韓國人的浪漫撩妹招數,只見金炳秀貼在安心亞的耳邊說了一句韓語,即使不明白意思,安心亞也在氣氛使然下,用簡單的韓語回應「好呀」,金炳秀隨後解答:「我剛剛說的是『可以的話,我們要不要從今天開始在一起』。」讓安心亞害羞到滿臉漲紅,難擋韓國歐巴魅力。節目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