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瑤前年結束和內衣總裁周磊的11年婚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孟瑤前年結束和內衣總裁周磊的11年婚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女星孟瑤擁有36E火辣身材,因演出《七擒七縱七色狼》爆紅,被製片人王晶簽下,成為新一代「晶女郎」,去年她自爆已結束和富商老公周磊11年的婚姻,近日受訪則認了有新戀情。

孟瑤2008年和內衣總裁周磊結婚,婚後生下一子Dustin,但去年她證實已於2019年登記離婚,可兩人會共同撫養兒子,並坦言分開原因是沒能克服性格的差異,強調就算不是夫妻,兩人也是永遠的家人。

孟瑤自爆和富商新歡交往一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孟瑤自爆和富商新歡交往一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孟瑤9日上無綫(TVB)綜藝節目《開心大綜藝》,錄完影接受港媒採訪,吐露離婚後比較自由隻外,還自爆現正和一位在香港生活的大陸商人交往,兩人是和朋友一起吃飯時認識的,目前交往一年,感情穩定,但還沒有結婚共識,孟瑤更稱自己始終都深信愛情,完全展現沉浸在熱戀中的小女人幸福模樣。

孟瑤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,剛出道時尺度非常大,也拍過三級片,之後被王晶簽下,合作了10部電影,但名氣一直平平,2008年閃婚周磊後,一度淡出螢光幕前,沒想到11年婚姻最終仍破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