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名老翁在家裡邊看電視邊和狗狗玩丟接球,豈料途中卻睡著了,乖巧的狗狗只好站在沙發前,等待老翁醒來和牠繼續玩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美國一名老翁在家裡邊看電視邊和狗狗玩丟接球,豈料途中卻睡著了,乖巧的狗狗只好站在沙發前,等待老翁醒來和牠繼續玩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狗狗精力非常旺盛,飼主每天都必須帶牠們外出散步、玩耍,來消耗牠們的體力,但有時候狗狗還沒有累,飼主就已經先不行了。近日一段逗趣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美國一名老翁坐在沙發上,邊看電視邊和愛犬玩耍,但中途卻睡著了,乖巧的狗狗只好定格在沙發前面、緊盯著球,等待著玩耍時間的到來。

狗狗非常乖巧有耐心,儘管很想玩球也不吵不鬧。(影片來源/YouTube/ViralHog)

這段影片在本月7日於加州克洛維斯(Clovis)某戶人家中拍攝,當時老翁正坐在沙發上,似乎是看電視看到一半時睡著了,不過他的手中還緊握著一顆球,正是家中愛犬最愛的玩具,牠立刻被吸引過來,呆站在沙發前面,眼神專注地盯著老翁手裡的球,靜靜等待玩耍時間的到來。

後來,其他家人幫忙把電視關掉,但老翁依舊沒有清醒,愛犬也開始變得有些焦急,緩緩往前走了幾步,想要更清楚地觀察心愛的玩具球,不過狗狗始終保持耐心,沒有大聲吼叫或把球搶走。有趣的畫面讓在旁邊觀察的家人都覺得十分搞笑,於是拿出手機拍下這一幕。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被狗狗有耐心的模樣給逗樂了,紛紛留言:「我覺得這狗的專注力比我還強」、「狗:這一定是一場耐力考驗!」、「為什麼連我都在期待老爺爺什麼時候會醒來丟球」、「這隻狗狗好有耐心,如果是我家的早就撲上來了」、「等到都快要變成望球石了哈哈哈」、「這狗就像是在等下班的我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