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頭有痣、嘴角嘴唇有痣、眉毛周圍有痣的人,特別容易犯小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鼻頭有痣、嘴角嘴唇有痣、眉毛周圍有痣的人,特別容易犯小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生活中,有些小人平時假裝客氣,關鍵時刻就在背後捅你一刀,防不勝防。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析,從面相上可以看出來誰容易犯小人,如果是鼻頭有痣、嘴角嘴唇有痣、眉毛周圍有痣的人,特別容易被小人陷害,平時做人處世一定要小心為上,否則將會被有心人士抓住把柄,加以利用。

▍1.鼻頭有痣

從面相觀點來看,鼻頭上長痣對事業發展及財運會有一定的影響,這種人容易在職場上招小人,頻繁更換工作,收入不穩,難以安定下來。此類人需要特別用心守財,否則很容易造成錢財流失。結婚者要用心經營感情,否則容易離婚。男子鼻頭有痣,易被第三者介入,產生婚變,還會因小人破財;女子鼻頭有痣,易家庭不和,生活不太幸福。

▍2.嘴角嘴唇有痣

一般嘴角有痣的人可以說是口齒伶俐、能說會道,這類人都是能聚財的,但也易招小人,會因多說多錯被人抓住把柄,受人控制。這類人行事高調,愛吹牛,往往會有很多小人來拉關係、撈好處,因此要隨時提防圖謀不軌的人。

嘴唇上的痣易招來爛桃花、小人,而且小人往往是因為爛桃花而招來的,這些小人其實在身邊已隱藏了很久,會因桃色事件破財,財產受到掠奪,感情也會受挫。嘴唇上有痣的人,小人多為異性。

▍3.眉毛周圍有痣

眉毛周圍有痣的人可能因為錢財而犯小人,長在眉毛中間的痣不能顯露出來,否則會導致財運外洩,引起金錢糾紛。做生意的要小心,千萬不要到處吹噓自己的賺錢能力,以免有心人知道了來找麻煩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