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采緹在情路上屢屢受挫,曾有任男友以為是穩交狀態,不料對方慣性劈腿,小三還侵門踏戶。(翻攝自林采緹臉書)
林采緹在情路上屢屢受挫,曾有任男友以為是穩交狀態,不料對方慣性劈腿,小三還侵門踏戶。(翻攝自林采緹臉書)

「蛇姬」林采緹2018年帶球嫁「Under Lover」成員胡睿兒,不料臨盆之際,男方爆出夜店撿屍案,當下她力挺老公走過低潮,但兩人仍於2020年3月離婚,胡睿兒被判2年有期徒刑,目前服刑中,林采緹仍不時帶兒子前往探視,而她情路不順不只這一回,她近日上節目自爆有任交往4年的男友,以為穩交結果發現對方根本慣性劈腿,最誇張的是小三內褲還直接曬在她家陽台,如此侵門踏戶她才爆發。

林采緹日前作客《今晚開讚吧》節目,談到感情史,自己是站在痛恨小三的那一邊,她表示曾有一任男友,大她6、7歲,兩人穩定交往4年,甚至已經同居,本該是小倆口可以安心過日子的,但林采緹抓包男友超糟糕的行為,就是慣性劈腿,只是她每次都心軟原諒,直到小三行為明目張膽了起來,她才忍無可忍。

雖事隔多年,但林采緹如今說起這段仍是相當氣憤,她表示當時男友又劈腿,兩人行為越來越過火,完全不把她放眼裡,最誇張的是,男友也很敢,明知林采緹肯定會知道得情況下,「他(男友)把小三的內褲曬在我們家陽台!」。

某回林采緹提早下班回家,一開門無意間撞見男友跟小三買了宵夜回家吃,小三看到正宮出現,不但完全不慌亂,甚至也沒要走的意思,竟面不改色問她:「要不要一起吃鹹酥雞?」,而身旁男友一句話都沒講,完全沒要維護女友的意思,讓她徹底心死,直接離開現場,也結束這段戀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