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懿個性直率,十分受到歡迎。(圖/翻攝自李懿IG)
李懿個性直率,十分受到歡迎。(圖/翻攝自李懿IG)

女星李懿直率敢言,加上傻大姊個性,十分受到觀眾歡迎,外型高挑甜美的她過去曾有過幾段戀情,更遇過驚人死不償命的渣男,她日前就在節目上透露,在學生時期的男友在交往期間多次劈腿,但她都睜一隻眼、閉一隻眼,都分手了還想溫存一夜,荒謬的經驗讓現場來賓都聽到傻眼。

李懿目前和男友穩定交往多年,但她過去其實曾被欺騙過感情,她在節目《今晚開讚吧》透露,當時她和男友交往三年半,有次想要給對方一個驚喜,便偷偷送宵夜去男方租屋處,竟發現男友帶女同學回家「念書」,但因沒2人有親密接觸的證據,李懿只好先忍下來。

沒想到男友又多次出現類似出軌行為,她都決定睜一隻眼、閉一隻眼,直到有次男友不在家,她發現男友下載影片的資料夾中,有個她從沒看過的檔案,點開裡面有7個影片檔,裡面全是和小三出遊的甜蜜照片,「看到這裡我已經沒有勇氣點開後面的影片了。」

李懿前男友竟然要求打分手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李懿前男友竟然要求打分手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李懿等到男友回家直接攤牌,對方也下跪求和,但心灰意冷的她十分堅持,沒想到分手後前男友又約她見面,「一上車他就牽著我的手說,我今天晚上有開一間飯店,我們一起度過最後一個浪漫的夜晚。」讓李懿對他的最後一點感情都瞬間消失,崩潰地直呼,「真的太噁心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