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名女老師線上授課時不知道自己開了鏡頭,竟在上課中與男伴發生親密行為,被學生看光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美國一名女老師線上授課時不知道自己開了鏡頭,竟在上課中與男伴發生親密行為,被學生看光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
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各國燃燒,許多國家的教育單位都改為線上遠端教學,但也不時傳出「忘關鏡頭」的鬧劇。美國一名女老師,日前透過雲端視訊系統Zoom授課時疑似忘記自己已開了鏡頭,不僅在課堂中大啖美食,還突然轉頭與男伴發生親密行為,讓鏡頭前的學生都傻眼。

根據美國媒體《紐約郵報》的報導,一名在紐約知名學府哥倫比亞中學(Columbia Secondary School for Math, Science, and Engineering)專教西班牙語的37歲女老師亞曼達(Amanda K. Fletcher),在去年9月30日的一堂線上課程中疑似不知道自己誤開了視訊鏡頭,上課到一半便因肚子餓嗑起了義大利麵。

隨後,亞曼達的後方出現一名半裸著上半身的男子,亞曼達發現他走進房後,便突然轉頭與該名男子親熱起來,甚至還忘情吸吮對方的乳頭,過沒多久,亞曼達才滿足的將頭移開男子身上,若無其事的與學生討論作業、繼續上課。而這段激情的畫面,都透過鏡頭被學生們全程目睹,還用手機拍了下來,放到網路上。

據了解,亞曼達脫序的行為是在下課前12分鐘所發生的,所以當時還有不少學生還在線上,但亞曼達卻並未自己的行為做出解釋,也拒絕任何調查,因此受到學校處分,要亞曼達暫停授課。另外,相關單位未來將加強線上授課的規定,嚴格禁止非課堂相關的參與者出現,也嚴禁老師在課堂上抽菸、飲食等荒唐的行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