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怡君(左)和蕭大陸相戀多年,終於修成正果。(資料照片)
侯怡君(左)和蕭大陸相戀多年,終於修成正果。(資料照片)

43歲的女星侯怡君與製作人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,9日是母親節,她特地回南投老家陪媽媽過節,並在臉書發文祝福「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」,特別的是她特別標籤「謝謝先生的陪伴與給媽咪的大紅包」,其中「先生」二字,意外洩露蕭大陸應已從男友升級老公,意味2人情纏20年終於修成正果。雖然未獲得雙方正面回應,但據悉兩人已經登記數月。

其實兩人交往多年互動早已如老夫老妻,侯怡君這兩年主演蕭大陸製作的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,工作生活都綁在一起。兩人前年曾傳出已登記結婚,但遭到否認,今年初侯怡君鬆口拍完《多情城市》就會找空檔登記結婚。

今年2月出席民視新春活動時,侯怡君曾說過年蕭大陸也一起回她老家拜年,還包紅包給爸爸和弟弟,當時她說蕭大陸對她很好、任何事都會尊重她想法,還被侯爸虧「他一定很怕妳」。選在母親節這天在臉書Po文稱「先生」,確認兩人新關係,也算是送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