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亞萍(右)和余祥銓母子一起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李亞萍(右)和余祥銓母子一起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吳宗憲攜手愛女吳姍儒(Sandy)主持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最新一集將應景播出「別再母親節做做樣子!有了解媽媽才是真孝順」特輯,製作單位邀請李亞萍、余祥銓等母子檔上節目。但余祥銓的孝心,卻因吳宗憲的一句玩笑話差點毀掉,讓李亞萍聽完氣炸,激動替愛子反擊。

余祥銓分享自己的孝順事蹟,「我媽每次要去哪裡,不管是打牌、剪頭髮、逛街,我都會接送她,充當她的司機或保母。」但遭到全場質疑,李亞萍立刻出聲力挺:「他說的是真的,我最近也覺得他好像長大了變得很懂事,他非常關心我的生活,都會主動要來接送我。」有媽媽背書,其他人也紛紛讚賞余祥銓的貼心,但吳宗憲搞笑吐槽:「他是怕妳自己開車會去撞別人。」讓李亞萍怒喊:「我在路上遇到你一定開車撞你!」

母子倆進行到「小大情侶默契大考驗」環節時,沒想到余祥銓在基本題接連答錯「媽媽最愛的食物」、「媽媽身分證後3碼是什麼」,頓時讓李亞萍火冒三丈:「可以多在乎我愛吃的是什麼嗎?你的答案都是你爸愛的好嗎?」節目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