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和媽媽感情很好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林志玲和媽媽感情很好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2019年閃婚日本放浪兄弟(EXILE)成員AKIRA,便與丈夫定居日本。今(9日)是母親節,林志玲透過社群網站PO出與媽媽的合照,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。

林志玲雖然遠在日本,但孝順的她依舊惦記著台灣的家人,9日在IG、FB同步上傳與母親吳慈美的同框照,獻上真摯的祝福:「Happy Mother's Day,換我們寵妳們,祝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!」畫面中,她戴著白色髮箍,身穿同色系的深V連身短洋裝,放送纖細的美腿線條,胸前綁著小蝴蝶結,深邃事業線若隱若現,她將臉轉向一邊,用手輕輕去戳媽媽的臉頰,母女倆均露出甜美笑容,不難看出感情相當緊密。

林志玲今(9日)發文祝媽媽母親節快樂。(圖/FB@林志玲)
林志玲今(9日)發文祝媽媽母親節快樂。(圖/FB@林志玲)

事實上,這張珍貴的合照是2019年林志玲帶著媽媽一起拍廣告的紀念照,趁著母親節順勢曝光,母女倆的高顏值和優雅氣息如出一轍,引起網友讚嘆:「超強基因」、「好高雅母女」、「媽媽好年輕」好友蔡康永也現身留言:「媽媽看起來好棒」得到林志玲本人一顆愛心的回覆。

林志玲去年母親節也PO過祝福文,暖心寫道:「親愛的媽媽~現在換您~請任性的對我撒嬌吧」同時還加碼公開自己小時候的照片,只見小林志玲穿著公主風洋裝、頭戴髮箍,站在雙親面前露出陽光般的燦笑,暖心的畫面為之動容,她也以子女身份向外界溫馨提醒:「母親節~不要忘了你的一句關懷,一通電話,一個擁抱,一份感謝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