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沂、雞排妹8日深夜在直播對質。(圖/FB@陳沂)
陳沂、雞排妹8日深夜在直播對質。(圖/FB@陳沂)

鄭家純(雞排妹)御用律師王啟仁因爆出涉嫌勾結應召集團仙人跳,被網紅陳沂逮到機會開酸,昨(8日)深夜雙姝開直播槓上,爭辯了近3個小時才因斷訊結束對話。事後網友發現直播消失,懷疑陳沂刪掉影片,對此她在IG澄清是被檢舉導致帳號遭禁言、影片強制下架。

陳沂9日在IG限時動態表示:「不是我刪除直播,是被檢舉所以被下架還被禁言22小時。」接著貼出官方鎖她帳號的理由截圖,表示貼文未遵守《社群守則》的規定。從這張截圖還可看到這不是第一次被限制發言,過去就公開PO過雞排妹裸露臀部的照片,被臉書官方禁止發布貼文和留言22hrs,這回又因跟雞排妹有關再度被鎖帳號,陳沂酸溜溜地說:「可能是雞排妹a.k.a.尾椎陰影黑黑大大鄭家純的粉絲,也覺得她照片很猥褻吧!」

陳沂的臉書遭官方鎖定,直播也被下架。(圖/IG@陳沂)
陳沂的臉書遭官方鎖定,直播也被下架。(圖/IG@陳沂)
陳沂酸雞排妹照片猥褻,連粉絲都看不下去。(圖/IG@陳沂)
陳沂酸雞排妹照片猥褻,連粉絲都看不下去。(圖/IG@陳沂)

雖然直播影片被迫消失,但陳沂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備份影片,坦言開了營利功能,「自己的影片自己營利,愛我就給我狂點閱,您的點閱都是錢」。

陳沂、雞排妹在臉書隔空叫囂幾個月,終於在昨日的直播中正面對決,陳沂一開頭就質疑雞排妹的商業寫真疑似露出菊花,酸對方為「黑菊姐」,雞排妹則解釋那是脊椎,黑黑的部分為陰影,嘲諷陳沂是不是沒看過肛門;兩女接著又吵性騷擾的定義,陳沂認為有多少證據講多少話,「你有證據曾國城撞擊你的身體嗎?你有證據嗎?如果沒有證據都可以這樣亂指控,難怪很多人被仙人跳」,雞排妹則回應,「你是不是認為性騷擾就是假議題?如果你沒有遇過,可以不要用粗俗的語言嘲笑別人,你這樣是真的滿過分的,很多女生看了你這樣說會很傷心」。後來又陸續牽扯到陳沂父親、柯文哲、黃國昌、劉喬安等人,吸引1.5萬網友吃瓜。

陳沂、雞排妹在直播中交戰。(圖/FB@陳沂)
陳沂、雞排妹在直播中交戰。(圖/FB@陳沂)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