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怡君與蕭大陸情牽20年,如今她對男友的稱謂有了變化。(中時資料照片/民視提供)
侯怡君與蕭大陸情牽20年,如今她對男友的稱謂有了變化。(中時資料照片/民視提供)

結婚不是人生的唯一解答,但能找到相伴左右的人,是難得的幸福,女星侯怡君與製作人男友蕭大陸情牽20年,多年來屢傳婚訊,但都沒有定論,不過這兩年都會在公開活動大方放閃,足見感情很不錯,今天適逢母親節,侯怡君透露回家陪媽媽過節,且是男友陪著回去,更驚喜的是,她對蕭大陸的稱呼,有了變化。

侯怡君和演員兼製作人蕭大陸,在彼此身邊兜兜轉轉20年,有過一段婚姻的蕭大陸,因為不婚,和當時想結婚的女友侯怡君多次分合,女方還一度跟別人論及婚嫁,但走了一圈,侯怡君放下了對結婚的執念,反倒感受到「舊愛還是最美」,如今跟蕭大陸又能相知相守,雖然沒結婚,但卻是外界公認的一對愛侶。

侯怡君臉書po文。(翻攝自侯怡君的家臉書)
侯怡君臉書po文。(翻攝自侯怡君的家臉書)

今天是母親節,侯怡君在臉書貼出兩張照片,寫下:「我愛你,MOM!我愛妳的笑容,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!」,驚喜的是,她在文末標註寫著:「謝謝先生的陪伴與給媽咪的大紅包」,顯然是由蕭大陸陪著回家,對他的稱呼更是升格成了「先生」,給母親的紅包,也疑似是蕭大陸準備的,儼然親女婿的規格。

事實上今年2月農曆年時,侯怡君透露男友有來家裡拜年,還準備了20萬大紅包給爸媽,他也每年都有到侯家拜年,侯爸侯媽跟侯弟都對他很滿意,早就認定蕭大陸是侯家女婿,而侯怡君則是老早凍了卵,心中對擁有孩子是有期待的,「在等上天安排,等對的精主」,若要實施人工受孕,就得做結婚登記才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